凍土裡的陸生鹹魚

灣家人。
寫寫文,搞搞事,隨意聊聊。

MEI:

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,希望大家能花点时间读一下这篇不长的文章。


可能很多人都没有留意到,老福特小秘书两天前发了个公告,他们将要排查历史数据,会分批排查过往的文章,把他们觉得有可能违规的强制设为仅自己可见,待排查完结便会设回公开,小秘书称排查大概需时三个月。我昨天就试过自己设了一篇文章仅自己可见便无法改回公开了,它现在是强制所有仅自己可见的文章无法公开,即使是自己设也一样。老福特已经开始在排查了。


这意味着什么呢?意味着许多写手画手过往过审了的擦边球或者带键接的文章,很有可能会被设为仅自己可见,甚至被PB。而更糟糕的是,按这阵子疯魔的PB机制,如果老福特是用同一个机制去做机检筛选的话,大概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清水文章和图会被误伤。


在这种大环境下,创作者简直就像在愈来愈狭窄的狭缝里苟呼吸,那股为爱发电的热诚真的不知道在哪天会熄灭。在这种时候,产出者最大的支持便是读者。


我那小小的请求是,希望各位读者不要去清理你们的红心蓝手及收藏列表。这段时间里,大概你的收藏里会有许多文章变成灰色,你甚至不会知道那篇是什么。然后可能为了方便自己,你会一键清理一下已不能访问的文章,这没什么,我也有做过这个动作。然而,这次的排查,小秘书声称他们查过没问题后便会重新把文章放出来,只是目前按他所说,可能会需要三个月。那么,如果读者在这期间清掉了红心蓝心和收藏纪录,就等于直接把你当日给太太的热度删掉了。老福特说不会影响文章热度,他大概是忘记了还有清理失效纪录这个功能。当太太的文章终于被解封,却发现热度掉了一半的话,光是想象我都觉得灰心。


你永远都不知道,你一个取消掉的红心,一个取关,或者一个清理的动作,会不会成为压垮那位创作者的最后一根稻草。我不会要求读者必须给予每一篇读过的文章,每一张看过的图热度,只是那些躺在你收藏里的灰色格子,是你曾经喜欢过的文章和图,希望你能在这艰难的时刻里,支持一下创作者。我知道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个动作会造成这个后果,我也是昨天在小秘书那篇公告下面看到有其他太太申诉,才意识到这件事。意识到之后,我便觉得需要写这篇小小请求,让更多人意识到这一点。


这份对太太的支持不难实行,就只是忍耐不要清理无法访问的文章而已,你曾经点过的红心蓝手和收藏是你当日对这作品的肯定,希望你不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回了你的这份肯定。


希望大家能给予创作者们这样一份小小的支持,一份轻轻的温柔,也许这份温柔,会是支持太太继续排除万难产粮的动力。


谢谢大家!请一起爱护喜欢的太太们吧(我没有暗示要爱护我,我没有233)



评论
热度 ( 51557 )
  1.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凍土裡的陸生鹹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